返回首页

2019温州“市长杯”走进鹿城区人才服务中心

温州网 2019-08-05 11:42:00
此次宣讲旨在发掘温州本土的优秀设计作品,提升温州市工业设计创新领域的竞争力,拓宽设计师视野,提高工业设计的创新能力。

  为进一步汇集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培植工业设计创新理念,营造良好创新设计氛围,以新智慧推动新发展,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于8月2日在鹿城区人才服务中心召开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

 

  鹿城区人才服务中心自创办以来,人才资源总量全市前列,高层次人才引进全市领先,集聚科技创新要素,致力于打造全域人才集聚发展平台。

  此次宣讲旨在发掘温州本土的优秀设计作品,提升温州市工业设计创新领域的竞争力,拓宽设计师视野,提高工业设计的创新能力。四十多位制造企业设计部门负责人、设计总监及资深设计师参加本次宣讲。

  首先,温州市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焦合金代表协会向到场的设计人才及制造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本次宣讲正式开始。

  宣讲由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人员主讲,中心人员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2019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的相关信息。“本次'市长杯'大赛除往年的常规奖项外,还单独设立“瓯海眼镜小镇”眼镜设计专项赛、“印象文成”文创产品设计专项赛、“创意时尚工美”专项赛。”中心人员强调。“希望在场的各位温州人才能够凝聚智慧,积极报名应征!”

  温州大学作为本届“市长杯”大赛的承办方,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胡文超上台发言:“这两年,“市长杯”赛事影响力在逐渐扩大,参赛面也正在逐步变广。今年大赛还向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征集大赛作品,同时也深入北上广深、台湾等地区,更加突出产业化和国际化。大赛会依然不忘初心,始终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位参赛选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市长杯”大赛不仅是凝聚人才智慧的大赛,更是推动温州工业设计转型升级的大赛,此次大赛的举办,对于在场的每一位设计人才都是不可多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