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温州“市长杯”走进乐清工业设计基地

温州网 2019-08-05 11:48:00
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走进乐清工业设计基地。

  为发掘温州本土的优秀设计作品,提升温州市工业设计创新领域的竞争力,提高工业设计的创新能力,8月2日下午,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走进乐清工业设计基地。

  乐清工业设计基地是浙江省级特色工业设计示范基地,乐清设计基地形成的“产品设计+产业孵化+加速培育”这一覆盖科技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孵化培育体系更受关注。设计基地自启动招商以来成功吸引国内52家优秀的工业设计团队入驻,并组建完整设计“链”系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

  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乐清市灵调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浙江中希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康奈电气有限公司、浙江珠城科技等政府和企业代表到场聆听。

 

  会上,宣讲人员首先播放了“市长杯”宣传片并向在座嘉宾详细介绍了大赛的背景,参赛价值,奖项设置,报名方式等并对往届参赛及获奖作品进行解析,鼓励大家踊跃参加这次比赛,让更多充满创意的产品涌现出来。

  设计改变温州,创意丰富生活,工业设计的创新是温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将作为重要平台,将对驱动温州经济结构调整、工业转型升级和工业设计创新具备发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