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温州“市长杯”走进文成 助推文成转型升级

温州网 2019-08-11 12:00:00
进一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设计创新带动文成技术创新,挖掘优秀工业设计作品,推进工业设计成果产业化。

  为进一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设计创新带动文成技术创新,挖掘优秀工业设计作品,推进工业设计成果产业化并将“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打造成为工业设计产业项目落地转化的重量级平台,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团队近日先后抵达文成县巨屿工业基地及百丈漈工业基地进行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

  据文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经济运行科负责人介绍,文成巨屿镇工业区和百丈漈工业生态园区是文成县的瑰宝,是极具潜力的工业园区。近年来,两个园区工业产值逐年大幅度提升,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具有足够的发展信心。

  活动宣讲现场座无隙地,几十位文成当地企业家到达现场聆听宣讲,一百多份大赛宣传折页全部发放。

  大会伊始,文成县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胡志树进行发言,“文成县工业产业在全省发展相对落后,我们要加快推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园建设,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设计创新带动文成技术创新,提升现有工业产业布局,促进文成工业产业转型升级。”

  “大赛将以设计需求为导向,推动工业设计与企业需求对接、与消费需求对接,促进大赛成果落地转化。”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宣讲员对大赛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并强调,本届大赛以赛事为纽带,汇聚创新工业设计作品,提升温州工业设计水平,有效促进温州制造业发展,实现“温州制造”向“温州智造”跨越。

  希望通过本次宣讲,能够进一步增加大赛影响力,走进温州县市区,汇聚更多优秀作品,以赛事推动文成工业设计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