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温州“市长杯”宣讲会第十四站 走近200多位准工业设计师

温州网 2019-09-01 14:24:00
为工贸学院200多位设计专业的学子介绍“市长杯”大赛相关事宜,获得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8月31日
2019“市长杯”
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
宣讲会——第十四站
走进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当天,2019年温州市工业设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市200多位从事工业设计人员齐聚一堂,趁此机会,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介绍“市长杯”大赛情况。这是今年以来,中心第二次带着“市长杯”走进工贸学院。

       今年6月,中心为工贸学院200多位设计专业的学子介绍“市长杯”大赛相关事宜,获得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许多优秀学子,对报名参赛跃跃欲试。

       此次宣讲会现场,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工作人员朱清清全面讲解了大赛相关信息。“本次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希望在座的各位要拧成一股创新绳,共圆一个设计梦,凝聚智慧,设计提交优秀作品参赛!”

       据悉,“市长杯”大赛将在9月25日截至报名,希望广大设计爱好者能够将设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携手汇聚设计力量,以优异作品迎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