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市长杯”宣讲会第十五站 走进温州商学院

温州网 2019-09-17 09:00:00
60多名来自该校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创意工美专业的学生齐聚一堂,10多名资深设计专业教师、教授来到现场,了解“市长杯”大赛情况。

  “为传承温州传统工艺美术,今年‘市长杯’首次开设‘创意时尚工美专项赛’奖项,这个奖项对于在座各位来说,与你们的专业非常契合,是一次难得的展示自己才华的大好机会……”

  9月5日,由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协办的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走进了温州商学院,这也是今年以来,“市长杯”宣讲会的第十五站。

  此次宣讲会选在开学伊始,正是各高校学子们带着满满求知热情重返校园之时,当天,在温州商学院综合教学楼B幢304教室,60多名来自该校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创意工美专业的学生齐聚一堂,10多名资深设计专业教师、教授来到现场,了解“市长杯”大赛情况。

  中心团队宣讲员余明亮对2019“市长杯”大赛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余明亮重点强调了,“创意时尚工美专项赛”与现场学生所学专业贴合,有想要一展才华的学生,现在就可以抓住机遇,积极备赛了。

  据了解,今年5月份“市长杯”大赛启动以来,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已陆续抵达各省市共计十四家高校、工业园区进行宣讲活动,以让更多的优秀设计师能够了解到此次大赛情况,并参与其中。中心的宣讲活动也获得了设计行业从业者的一致认可与支持,许多设计行业从业者在宣讲活动中了解到大赛情况,并着手准备参赛事宜。

  据悉,“市长杯”大赛将在9月25日截止报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快宣讲活动的步伐,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优秀设计师了解到大赛情况,不要错过参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