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市长杯”走进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温州网 2019-09-19 15:53:00
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团队来到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第十八站—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9月17日,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团队来到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第十八站—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17日下午14:00,中心团队在学校柯老师的协助下于在阶梯教室进行“市长杯”宣讲。

  会议上,中心宣讲员朱清清向同学们播放了大赛宣传视频,为大家先后介绍往届大赛优秀作品,大赛的奖励机制,大赛的报名流程以及参赛作品的类别,传输此次大赛的中心理念,详解大赛机制,让同学们更方便的参与报名。

  宣讲会上,同学们听的认真,老师也认真理解大赛机制。

  育人成才是老师最大的心愿,同学们若是能在“市长杯”设计大赛上取得耀眼的成绩,就是为自己、为老师、为学校争光!

  会后,中心团队在赵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校木雕课堂、泥塑课堂、木雕艺术品展览室以及机雕工厂。

  中心伙伴在黄杨木独有的清香浸染之中,纷纷惊叹老师和学生们精湛的木雕工艺。

  此次宣讲会上,中心团队向学校师生传达了大赛的理念和机制,同时也感受到了木雕工艺带来的震撼,我们真诚地邀请各行各业的设计者参与“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