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市长杯”走进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温州网 2019-09-19 15:59:00
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团队来到书韵飘香的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进行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

  9月17日,温州时尚智造设计中心团队来到书韵飘香的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进行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

  南眺罗山群峰,北蕴三垟湿地的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成立于2000年1月,学院以“区域性应用技术型独立学院强校”为发展定位,致力于培养高层次应用技术型人才。学院积极发展继续教育,适时发展研究生教育,形成多元化的人才培养层次。

  经学校相关人员介绍,学校为推进“瓯文化”传承创新,深入研究与推广瓯窑、瓯漆、瓯剧等温州地域特色文化,同时推进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创意文化发展、校园文化传播,积极努力构建地方文化高地。建成了瓯剧艺术研究与推广中心,瓯剧文化创意体验馆,瓯窑、漆器研究所,国学研究院,温州非遗研究与推广中心等。

  宣讲会现场,瓯江学院全体19届设计艺术学院新生到场聆听。

  “创新动力是你们的优势,此次大赛立足温州,面向世界,对于刚入学的你们,是一次崭露头角的机会。”中心宣讲员余明亮向到场教师讲解大赛相关内容并鼓励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大赛。

  卿云漫漫,光华灿烂;夙兴夜寐,风雨兼程。面对未来,瓯江学院已经明确发展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而“市长杯”也将不忘初心,为推动温州制造业转型升级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