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意奖

2020-05-07 12:08:28

作品征集时间

  2020年6月—9月

参赛对象

  国内外设计机构和企业、高等院校师生、独立设计师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单位和个人可以申报多件作品,但每件作品只能投一个奖项的一个类别,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作品要求

  创意类参赛作品必须为面向未上市但能在本届大赛复评时提供设计模型的作品,模型样机制作给予0.2—0.5万元的补助。

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金5万元;

  ●银奖,3名,奖金2万元;

  ●铜奖,6名,奖金1万元;

  ●入围奖,35名,奖金0.5万元。

  以上奖金含税。

作品评审

  1、初赛

  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网上或现场评审,入选决赛作品的数量根据情况而定。初赛作品提交时间截至2020年9月15日;初赛初审、公布入围名单时间为2020年10月。

  2、决赛

  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入围作品进行终评,评选出获奖作品。决赛作品(实物)提交时间为2020年11月;决赛评审时间为2020年11月。

报名与作品提交

  参赛者登录网站http://wzszb.66wz.com进入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于2020年9月15日前将初赛作品图纸提交系统,实物送达方式另行通知。

成果管理

  所有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大赛组委会享有对作品进行推介、展示、出版等权利。

  参赛所提交的所有电子资料不予退回,产品奖的金、银、铜奖获奖作品的样机一般不予退回(若样机价值过高,参赛者须书面申请,组委会决定是否予以退回),创意奖的金、银、铜、入围奖获奖作品的模型样机不予退回。

联系方式

  大赛秘书处:温州大学

  秘书处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美术与设计学院

  秘书处电话:0577-86590220

  官方网站:http://wzszb.66wz.com

  电子邮箱:wenzhouid@163.com

  微信公众号: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

  (更多大赛资讯及参赛规则详见大赛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温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支持单位: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承办单位: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大学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温州各高校,有关行业协会及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