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数字设计(杭州)专项赛征稿要求变更的通知

2020-07-24 11:19:00
对数字设计(杭州)专项赛初赛作品由原来只能以视频的方式投稿,变更为可采用PPT、Word或视频等多种方式投稿。

  为优化投稿方式,经2020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对数字设计(杭州)专项赛初赛作品由原来只能以视频的方式投稿,变更为可采用PPT、Word或视频等多种方式投稿。

  具体要求

  初赛阶段要求参赛团队提交创意解决方案,可提供作品原型或创意方案说明。创意方案说明参考提纲:1.方案综述:对方案做整体介绍;2.问题描述:说明方案适用的具体问题、场景、受众;3.解决方案:针对具体问题,说明技术解决方案、量化解决方案;4.原型样例:原型的使用方法、测试用例、原型局限性;5.应用成果:方案的预期成果、应用方式;6.创意价值:方案的潜在商业价值、社会价值、创新性、可行性。

  创意方案说明以PPT、Word或视频等形式呈现(视频要求为时长3分钟以内,1280*720(720P),MP4格式,H.264编码、300M以内)。所有素材(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等)均需为中文。作品原型的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技术代码、原型、移动应用、网站、可视化等形式,提交时,提交指向原型下载地址或测试地址的网络链接。

  征稿通知:数字设计(杭州)专项赛(点击阅读)

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