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新设计 智造未来》NO.3 | 卖出33万台的仿真按摩器啥模样?

浙江新闻 2020-09-14 12:20:00
该产品已成功上市销售,平均月销售量已达2万多台,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超33万台。

  开栏语

  设计江湖,瓯越论剑。随着一年一度的“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征稿时间即将截止,今年的工业设计圈即将战火重燃。主办方特推出《创新设计 智造未来》系列报道,聚焦历届“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涌现出的优秀作品与设计师,为您讲述“市长杯”背后的故事,敬请垂询。

 

  NO.3

  卖出33万台的仿真按摩器啥模样

  《伸缩按摩头颈椎按摩器》为2019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产品奖入围作品,设计单位为温州斯帕克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企业总经理林善璋介绍,《伸缩按摩头颈椎按摩器》具有“多合一”功能特点,集热敷、按摩脉冲、叩击、揉捏、指压、定时等几大功能于一体。相较于传统的双头颈椎按摩器,该产品升级为四头护理,按摩区域实现“三档可调”,使用范围更广泛,按摩面积达到了传统颈椎按摩器的两倍,适应不同人群的按摩需求。

  作品内置NTC传感器,实现智能控温和热敷温度的稳定。其外观形成了U型环颈贴合,可调节弹性臂。该按摩器支持多种充电接口,插头、电脑、充电宝均可为其充电,具有便捷性。2019年4月,设计团队为企业设计的“颈椎伸缩结构”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去年,该产品已成功上市销售,平均月销售量已达2万多台,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超33万台。

  于2013年成立的温州斯帕克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于杭州斯帕克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服务、设计品牌、创新孵化器、营销运营等多板块联动发展的综合性创新公司,被评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斯帕克设计行业服务范围涵盖个人护理、婴童、家电、智能等众多产业,成立至今,曾多次获得国际顶尖设计奖项,如德国“红点奖”,“红星奖”等众多权威设计类奖项。

有设计梦的你还在等什么?
赶紧关注我们准备报名吧!
机会不等人,再不报名
就真的只能等到明年啦~

“市长杯”报名入口 ? 戳戳戳!